上一篇車泊是什麼裡有介紹我在外車泊時用什麼洗澡的,

但我的洗澡方式沒有交待的很清楚,因為說出來會令人感覺怎麼有點貧窮啊!哈哈哈!為什麼呢?

在春、夏時,我用行動淋浴筒在公共廁所裡洗澡!

在秋、冬時,我在運動中心的淋浴間洗澡!

在疫情3級警戒的時後最痛苦!公共廁所、運動中心、健身房都不開放使用,

那時只用濕紙巾、或2~3天找到比較偏遠的地方才能洗上一次澡...

有人就問:『幹嘛不花錢去背包客棧?要這樣苦毒自已?』

我就回:『洗澡真的不是旅途最重要的事,不可能為了洗個澡每天都得花4-500塊吧!除非我是有錢的旅人~』

所以我想跟有在車泊的旅人學習如何洗的舒適的方法。。

依我的經驗來說,要能夠洗的舒適的方法就是:『去健身房、不然就是車加裝淋浴系統。』

加裝淋浴系統就pass了,我一台都會小車如何改...

去健身房還可以接受,但我還是比較推去運動中心,必竟運動中心收的費用永遠比健身房便宜。

如果不怕丢臉的可以學我,怎麼做呢?

切記,在進出運動中心時一定要裝來運動的樣子,而且要穿運動服、也要看好淋浴間的方向,避免臉上掛著“我不熟“的樣子!否則會被館內人員關心~🙈)

至於用行動淋浴筒洗澡的方式就簡單了,但用什麼遮?

>>>行動淋浴筒

image

男的只要遮住下面,在哪洗都沒差!但女的呢?唉~

還記得我買了家用式的浴簾、磁鐵,天真的想在自已的車後方洗澡,

沒想到在固定的過程中,因為外面風大、浴簾會直接貼附在我濕濕的腳上...如果我脫光了,那身形將是一覧無遺... 誰還敢洗啊!

結果後來是到自助洗車的地方速戰速決... 

雖然在買行動淋浴筒的時後,有發現行動淋浴帳這個東西,但它的外型很突出,很容易吸引眼光!

如果一家人出遊用的話沒關係,有人把風;孤獨一人的話千萬不要用哈!很容易發生危險。

>>> 行動淋浴帳

image

image

在戶外洗澡本來就蠻害休的,一個人更不用說,要有多厚的臉皮... 要有多自信的身材... 要有多大的勇氣才敢啊!

我在經歷戶外洗澡的磨練後,得出一個結論,那就是:

『沒事不要長時間在外逗留!要車泊去個幾天就夠了!』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樂 的頭像
    J樂

    40才人生

    J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