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露營、車泊,旅人們都會帶著一顆興奮的心出遊!

從大車到小車,只要打算在野外落地或不落地的睡一晚,無非都會把車改的很舒適!否則是無歡而歸。

大車露營車款分幾款:

  1. 承載式
  2. 拖車式
  3. 箱車
  4. 自走式

承載式

推薦指數🦞🦞🦞🦞🦞

200916_scout_0

無非就是指皮卡了!完美的美式風格在這台車上一覽無遺!這台是我最終目標!

 

適合什麼人?不落地的旅人、跟愛挑戰山、河的人!

下載 (2)

下載 (5)

在台灣有些路段不是很和善、因為有高度限制,所以,山不轉路轉就來了台軟頂、可折疊的車箱!

正啊!

 

拖車式

推薦指數🦞

下載 (3)

適合在野外也要有家感覺的人、不怕停放麻煩的人。

在我車泊5個月的經驗裡,帶最大最多的東西就是衣服,為了不妨礙我到處跑,在市區補貨要好停車、在野外也要好收拾,若遇到風吹草動、直接跳到駕駛座就可以立馬逃跑!

廂車

推薦指數🦞🦞🦞

images

適合所有人!

也是近年看過最大宗改成露營車、好入門、門檻最低的車款!

不落地的改裝:加掀頂、加廚房冰箱;

落地就加:側邊帳,方便落地搭帳蓬時上方有個遮蔽;車後帳防蚊蟲...等等。

自走式

推薦指數🦞🦞

下載 (4)

愛拖車式的可能也愛自走式露營車!車內有內建廚房、浴式馬桶、床;

不過不適合所有人,錢包夠深再來考慮~另外車身也蠻長的,走、停市區就有點困擾。

 

開什麼車種出來車泊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心情!難得周休出門就要玩的用力點!

即便你只有一台轎車,只要帶上不妨礙你快樂的用品就夠了! 

我敢這麼建議是因為...  我目前就是用一台suzuki ignis都會車在車泊!而且是住在車上5個月!

如果你有以上車種的話,真心羨慕!每種車帶來的舒適度都不同,那就因人而異囉!

>>>車泊是什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樂 的頭像
    J樂

    40才人生

    J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